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所、中心)相关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

2023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即将启动。为保证2023届毕业生档案投递快速、准确无误,避免档案投递延期和丢失情况发生,切实服务好学生就业工作,现就填报“应届生档案转递”系统、档案材料确认系统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个人发档信息填报

“应届生档案转递”及“应届生档案确认”系统已上线运行。确定毕业的应届生,请于2023515日—2023620日期间登录学校主页——服务大厅——“应届生档案转递”进行填报(见附件1),并于2023620日之前在服务大厅完成“应届生档案确认”系统的学籍归档材料确认(见附件2)。相关辅导员登录位置同上,并请辅导员于2023622日之前完成发档信息的审核与档案信息确认单的上传。

二、合档安排

时间与地点:合档工作拟定于2023年6月26日至27日进行,具体时间将根据学校学位委员会时间和材料签章齐全情况确定。具体时间和地点届时将在辅导员微信群告知,敬请留意与关注。

工作方式:合档工作由学院(部)与档案馆共同完成。档案馆负责全程业务指导,各学院(部)辅导员带队现场集中完成毕业生学籍档案材料的合档工作。档案馆不接收学生个人送交的合档材料。

毕业生合档移交目录和缓发档案信息登记表,请各学院(部)在合档当天将纸质版送交档案馆负责同志,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ms752@nenu.edu.cn 。

三、发档时间

拟在75日前交付邮政快递发档,如有变化,将另行在档案馆主页、东师档案微信公众号和辅导员微信群告知。

四、特别说明

1.本次档案转递系统填报、合档、发档,均不包括在职攻读学位的教育硕士、MPA、MBA毕业生,这类学生仍由各学院自行封口盖公章后转递给毕业生所在单位。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请各单位给予高度重视。工作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与档案馆联系。

系 人:李老师、孟老师、周老师

联系电话:85099149

2.本次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相关指南和注意事项请参见以下附件操作。



档案馆

20235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