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一年一度的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即将启动。为保证毕业生人事档案投递快速、准确无误,避免档案投递延期或丢失情况发生,切实服务好学生就业工作,现就年度毕业生档案转递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涉及人员范围

20226月应届毕业的本科、硕士生、博士生和应届毕业生辅导员。其中,不包括在职攻读学位的教育硕士、MPA、MBA等入学时人事档案并未转至我校档案馆的应届毕业生。

、工作内容与时间安排

1.系统登记与审核

确定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请于2022年5月6日-6月23日登录我校数字档案馆主页(dag.nenu.edu.cn)或学校主页东师档案集成服务平台—“应届生档案转递”及“应届毕业生档案确认”系统进行填报和确认(操作规程详见附件1、5)。

相关辅导员登录相同系统2022年6月25日前完成审核提交工作

2.合档安排

时间与地点合档工作拟定于2022年7月1日至5日进行具体时间将根据学校学位委员会时间和材料签章齐全情况确定。具体时间和地点届时将在辅导员微信群告知,敬请留意与关注

工作方式合档工作由学院(部)与档案馆共同完成。档案馆负责全程业务指导,各学院(部)辅导员带队现场集中完成毕业生学籍档案材料的合档工作。档案馆接收学生个人送交的合档材料。

毕业生档移交目录和缓发档案信息登记表,请各学院(部)在合档当天将纸质版送交档案馆负责同志,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ms752@nenu.edu.cn

【特别提醒】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合档时间、地点、方式如有变化,档案馆会及时发布通知进行调整。

3.发档时间

20227月10日前交付中国邮政EMS)快递发档。如有变化,将另行在档案馆主页、东师档案微信公众号和辅导员微信群告知。

三、其他

1.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请各单位给予高度重视。工作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与档案馆联系。

人:李梦诗

联系电话:85099149

2.本次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相关指南和注意事项请参见以下附件操作



                                                    东师档案

  

                              东师企业微信

                                 

 

 

 

 

档案馆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