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4月22日

时间:2023-04-22浏览次数:

1978年4月22 日,校党委书记车敏瞧、附中校长李硕赴京参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

2003年4月22 日,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郎惠卿教授荣获由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和香港“地球之友”共同设立的环保奖项——第七届“地球奖”。

2013年4月22日,校团委、校红烛志愿者协会在两校区同时发起 “心系雅安,编织希望——吹响募捐集结号”活动。

2015年4月22日,学校召开“U-G-E-M结对助学计划”启动大会暨助学导师与学生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吉林省HR经理俱乐部作为“结对助学计划”的主要支持单位,东北工业集团、通化钢铁集团、新星宇建设集团、吉林亚泰集团代表作为企业嘉宾参加会议。、

2016年4月22日,中央美术学院曹庆晖副教授应邀作客学校 “尔雅东师——传统文化论坛”之“美苑丛谈”系列报告会,为师生作了题为“‘请进来’的艺术”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