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12月4日

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4日,学校荣获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高校工作10周年典型经验集体”称号;校党委常委、副校级干部王延,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许鸿荣获“突出贡献个人”称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总结“惩防体系”建设经验,2012年12月4日、6日,校纪监委牵头分别组织召开机关和直附属单位、学院层面廉政风险防范管理中期汇报交流会。学校党政领导盛连喜、马尚、赵鑫、赵莹等出席会议。会上,部分机关和直附属单位、各学院负责人全面汇报了开展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听取汇报后,校党委书记盛连喜、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莹分别作了讲话。

2013年12月4日,2013-2014赛季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北区常规赛落下帷幕。学校男篮以九战全胜成绩夺得北区常规赛冠军,成为大超联赛举办10年来第一支以全胜战绩夺得常规赛冠军的球队。体育学院2012级本科生刘连凭借出色表现荣获北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此奖项也是赛区唯一的个人奖项。

同日,学校在校史馆三楼报告厅召开全校干部培训大会。培训会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莹首先作了题为“做服务大局、风清气正的自律型干部”的报告。随后,总会计师耿秋华、审计处负责人从业务工作角度分别作了报告。

2014年12月4日,俄罗斯艺术科学院院士拉丽萨女士和列奥尼特教授带领的圣彼得堡艺术代表团一行来校交流演出。4日下午,音乐学院举办“希望之声”——中俄青年友好交流文艺演,中俄师生同台献艺,精彩纷呈。校党委副书记王延观看了文艺演出并致辞。

同日,由共青团中央、民政部、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单位主办的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下帷幕。学校“厚普”农民工子女公益辅导学校项目、“盐治有茶”公益环保志愿服务项目分获关爱农民工子女类和环境保护类两项金奖,“保护地球之肾——志愿者在行动”项目获入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