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4月6日

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

1953年46 日,学校收到中共长春市委通知:经东北局宣传部批准,胡绍祖同志(师大教务长)参加市委高校工作委员会,为委员。”

1983年46 日,在长春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上,学校朱静航、何善周教授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

1985年46 日,学校聘请美国科学院院士巴斯教授为客座教授,郝水校长向巴斯教授颁发聘书。

1998年4月6 日,吉林省副省长刘淑莹一行3人视察位于长春新城的东北师范大学玉米淀粉深加工研究开发中心,并亲切询问了农林作物防旱剂的研究和产销情况。

2016年46日,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院长胡鞍钢教授作客学校思想理论高端论坛,作了题为“以人民为本的‘十三五’——国家‘十三五’规划解读”的专题报告。

2017年4月6日,东北师范大学“东北抗联与伪满洲国资料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及学术研讨会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副所长金以林研究员,中心合作基地磐石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峰,校党委副书记王延、副校长韩东育,学校及磐石市旅游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来自国内兄弟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