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3月27日

时间:2021-03-27浏览次数:

1987年3月27 日,学校黄启昌教授被国家科委批准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专家。这是学校第一位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专家。

1989年3月27 日,学校地理系杨秉庚教授主持的国家教委重大科研项目——“长白山区特产资源技术开发总体战略规划”,通过国家教委委托成立的鉴定委员会评审,被认为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2002年3月27 日,学校刘益春教授被聘为吉林省政府信息化建设专家咨询组成员。

2009年3月27日,学校音乐学院30余名学生应邀赴京参加2009中国“俄语年”开幕式文艺演出。

同日,“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东北实验区工作会议”在黑龙江省林甸县召开。教育部师范司司长管培俊、校长史宁中等,以及黑龙江省教育厅、吉林省教育厅、辽宁省教育厅、以及东北三省17个县市政府、教育局的领导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副校长刘益春和校长助理高夯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