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3月15日

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

1951年3月15 日,东北人民政府教育部令(教秘字第 186 号)调吴伯箫到教师学院工作。

1954年3月15 日学校举行马列主义业余大学开学典礼,业余大学校长成仿吾、副校长智建中分别发表讲话。

1979年3月15 日,学校聘请的美籍教师约翰·布朗先生和夫人马美月女士到校任教。

1983年3月15 日,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学校中文系教授杨公骥被增补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

2001年3月15 日,学校举行第三次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海英在会上发表讲话。

同日,3月15 日,尼赫鲁大学教授 Makarand、甘地和平基金会负责人 Neeru 博士、社会学家 Sudha来校访问。三位印度学者为广大师生作了《印度的传统与现代化》《印度的妇女与社会》两场报告。

2002年3月15 日,学校与香港教育学院就香港教育学院沈艾达师训及学术交流中心具体建设问题签订协议,成为学校与香港教育学院合作办学的重要标志。

2005年3月15 日,经吉林省高校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计算机共同课专业委员会和相关专家评审,学校有 29 项成果荣获吉林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成果奖励。其中,获网络资源类一等奖 5 项,二等奖 10 项,三等奖 5 项;获多媒体课件类一等奖 1 项,三等奖 2 项;获论文类一等奖 1项,二等奖 2 项,三等奖 3 项。

同日,学校被国务院学位办批准为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3年3月15日,由吉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组织的高校艺术发展与文艺创作情况调研组一行来学校调研。

2016年3月15日,由学校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长春站宣讲会在校隆重举行。广告人文化集团副总经理、广告人杂志副主编殷国华,吉林省广告行业党总支委书记、省广协人才培训部主任孙玲,城市晚报副社长史慧玉,上海同盟广告董事、副总经理杨舸,吉广传媒集团策划总监焦杨,我校副校长冯江应邀出席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