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之星档案管理软件更新须知

时间:2008-04-01浏览次数:

     本次南大之星档案管理软件升级需要更新脚本文件

1.  增加了文件页数统计,表内统计、跨表统计均包含。 
2.  修改了在文件管理界面直接双击著录项进行修改的功能,将修改框改为多行文本框,这样更方便修改。
3.  增加了打印机纸张类型自动设置功能。
4.  电子文件上传增加了对视频.vod,.dat和office 2007格式的支持 。

     本次升级更新了南大之星数字签名,如果客户端不能正常安装插件,请在档案软件登录首页重新安装数字证书,如果仍然无法安装,则是数字证书没有安装成功,请手工卸载旧的数字证书,然后再安装新证书,方法如下:
      在客户端打开IE浏览器,进入菜单工具->internet选项-〉内容-〉证书-〉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找到颁发给:Nanjing University Archives项,将其删除,然后进入档案系统登录首页,安装新的数字证书即可。
      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东师档案馆,我们会给您进一步的指导。电话:85099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