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6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延到会就档案馆主题教育落实情况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对人事档案管理与利用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强调。

会上,党支部书记邹雪辉以“‘两个确立’的新认识”为题,围绕“‘两个确立’是国家稳定发展所需,‘两个确立’蕴含着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理论逻辑,‘两个确立’蕴含着坚守党的初心使命的价值逻辑,‘两个确立’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科学行动指南,我们要把‘两个确立’融入具体实践工作、付诸行动。”这六个方面,从理论维度、历史维度、实践维度,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运用自己的语言,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主题党课。

通过此次党课,全馆党员纷纷表示对“两个确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学思践悟,真正把对“两个确立”的政治忠诚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有力行动积极投身“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民服务”的实际工作中,坚决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和忠实践行者。


图文:刘永新

审核:郑长彬 付希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