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联合开展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档案馆联合图书馆等7家单位开展学习会,邀请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尹奎杰教授作《在法治的轨道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辅导报告。

学习会上,尹教授充分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体会,从”党的二十大对法治的新探索、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如何在法治轨道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精彩的专题辅导。他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专业性强,解读生动活泼,深入浅出,使大家深受启发,一致表示要紧密结合档案工作实际,深刻领悟和紧紧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对档案事业的新使命、新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以档案数字化、信息化为主导的现代化档案馆转型,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档案信息服务。

此次联合讲座既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全校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的通知》的具体动作,也是档案馆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举措,对进一步加强单位间的党建合作共赢,活化学习方法,扩大学习成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