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与校团委召开扶贫支教故事征文暨档案征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2020年528日下午,档案馆与校团委联合召开“我的支教故事”“我的扶贫故事”征文暨学子扶贫支教档案征集工作座谈会。档案馆馆长田丽君主持了会议,档案馆和校团委相关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校团委书记王宝鑫对我校学生历年来参加的扶贫支教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与回顾,对多年在扶贫支教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学生代表和获得奖项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已将档案馆倡议的扶贫支教故事征文及其档案征集工作作为今年四项重点工作之一,下一步将与档案馆密切合作,切实做好这一专项工作。

座谈会上,田丽君馆长对校团委的高效率学生扶贫支教事迹及档案材料收集工作表示肯定。她说今年是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此次征集工作意义重大,有助于我们深度挖掘整理档案史料,宣传学子扶贫支教故事,这对宣传东师品牌和东师贡献意义深远。她建议校团委在此专项工作基础上,建立起东师学生参与社会活动优秀案例收集归档长效机制,不断丰富学校历史记忆,凸显东师学子的责任担当与社会贡献。

  档案馆与校团委负责人就下一步的合作工作进行了详细会谈。此前,档案馆与校团委在多个项目上成功展开过合作,双方对本次合作充满信心。

图1.正在举行的“东师学子扶贫支教故事征文暨档案征集工作座谈会”。


图2.校团委王宝鑫书记(左一)在座谈会上发言


图3.田丽君馆长(左二)在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