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档案馆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档案馆在家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馆长田丽君主持。

会上,馆长田丽君围绕“强化政治自觉,充分认清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问题自觉,围绕“五个清单”发力,确保整顿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增强行动自觉,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要把“严、实、深、细”和破除“宽松软、躲怕推、虚飘浮、粗浅慢、慵懒散”这“五弊”的总体要求和校领导有关指示贯穿整顿活动的全过程和各环节,要充分档案馆实际,着力在责任担当、执行纪律、办事效率、履职能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这“五个方面”进行重点整顿,深剖原因,找准症结,为整改提高奠定基础。最后,她强调全馆要从现在起,迅速行动起来,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不断凝聚正能量、消除负能量,实现作风大转变、精神大振奋,能力上有新提高,服务上有新举措和新成效,向校党委和广大档案用户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随后,相关负责人组织发放了《意见征集表》,并就填写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