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11月9日

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

1955年11月9日,学校向中央高教部、国务院二办、中共中央宣传部和省市委宣传部报送《东北师范大学 1955~1956 学年工作方针与任务》。

1993年11月9日,国家教委通知学校,经研究决定,任命史宁中为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

1999年11 9 日,学校在《东北师大报》总第 878 期刊发《东北师范大学机关科级干部聘任办法》,公布了机关科级干部的聘任原则、公开竞聘的岗位、应聘的基本条件、应聘与聘任程序、时间安排、说明与要求。同时,刊发了《东北师范大学机关职员聘任办法》。

2002年119日,吉林省人事厅(吉人字[200285 号)文件公布学校袁桂林、丁四保、周道玮三人享受吉林省 2001 年度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2017年119日,《中国社会科学报》报道了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我校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部田克勤教授撰写的题为《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的理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