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8月14日

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

1980年8月14 日,以日本国际交流基金常务理事泽田彻为团长的日本国际交流基金访华团一行四人应邀来校参观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

1987年8月14 日,由郝水教授领导的国家“六五”攻关项目:“高等植物染色体工程——小冰麦异附加系列”课题组取得重大成果并通过国家鉴定,这一成果居国际领先地位。

同日,第三届全国分布参数系统控制理论与应用学术讨论会在校举行。

2003年8月14 日,由农村教育研究所与北京大学教育经济研究所联合主办的农村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研讨会在学校举行。

2016年8月14日至16日,学校召开暑期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主要任务是推动落实教育部巡视整改工作,谋划学校事业发展,形成改革发展共识。杨晓慧、刘益春等学校党政领导出席了会议,政策研究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等有关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上,对暑假前3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门研究的整改方案和台账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最后党委书记杨晓慧、校长刘益春分别作了总结讲话。

2018年8月14日,在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宜宾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机器人大赛中,学校物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周文韬、王施雨(指导教师:张文娟)荣获无人机大战水果项目国家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