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7月12日

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

2002712 日至 23 日,香港教育学院职员普通话培训班在学校举行。此次培训是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香港教育学院外务处交换职员基础上举办的,受到两校领导的高度重视。

2008年712日,在校团委举行的“心系灾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出征仪式上,50余名师生庄严宣誓,拉开了学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序幕。红烛志愿者“心系灾区”赴四川服务活动自527日启动后,在不到两天的时间里就有400余名同学报名。经过学院审核、学校复审、笔试、面试、体能测试等一系列考核,最终有50余名志愿者将分4个梯队陆续抵达灾区开展支教助学、调研服务等活动。

2018年7月12日,学校举办“东北师范大学与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合作办学十五周年交流研讨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校长刘益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全、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敏及双方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和交流研讨活动。刘益春和赵敏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创新项目合作协议》。刘益春还向赵敏颁发了学校兼职教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