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6月1日

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

1984年6月1日,在学校举办的积分微分方程学术讨论会的闭幕式上,郝水校长代表学校聘请美国南伊利诺大学贝尔敦教授为客座教授。这是学校首次聘请外国学者担任客座教授。

1988年6月1日,在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会议上,附中、附小被评为“全国德育先进集体”,王逢贤教授获“全国德育先进工作者”称号。

1992年6月1日,学校决定建立校、系、处(离退体职工原工作单位)两级管理离退休工作制度。

1999年6月1日,教育部副部长张宝庆和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崔邦焱、发展规划司处长葛华等一行四人来校考察筒子楼改造建设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富远,省教委副主任徐毅鹏,学校党委书记盛连喜、校长史宁中等人陪同前往。

2006年6月1日,历时 2 个月的学校首届数学建模大赛结束,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学院等 300 多人组成的 100 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 69 支代表队入围最终评审,10 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同日,教育部老干部局局长孙成华一行来学校就离退休工作进行调研。

2010年5月31日至6月1日,学校举办2010年教师教育创新东北实验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专业发展研修活动,来自19个实验区的20名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参加了研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