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4月16日

时间:2023-04-16浏览次数:

1996年416 日,学校举行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成立大会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是在原地理系、环境科学系、东北亚研究中心、环境科学研究所等系、所基础上创立的。

2001年416 日,应校长史宁中的邀请,由台中地区 10 所大学 25 人组成的台湾中区大学教授篮球代表队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访问期间,台湾“四君子”篮球联谊会和我校联合举办海峡两岸大学教授篮球友谊赛,同时顺访吉林大学、吉林工学院、吉林农业大学、东北大学、辽宁大学和沈阳师范学院等 6 所大学。

2010年4月16日,校长史宁中为师生作了题为“教学方法的科学研究”的专题学术报告。

2011年4月16日,学校与吉林省汽贸集团联合培养人才签约仪式举行。共青团吉林省委副书记洪庆,校友、吉林省汽贸集团总经理许明哲,校党委书记盛连喜、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苏忠民及校友会、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研究生校友出席了签约仪式。

2013年4月16日,由中共、民盟、民进等界别35人组成的长春市政协第二委员活动小组以“助力高校发展”为主题,来校考察调研。

2018年4月16日,学校召开了第五届“双代会”执委会第三次扩大会议。会议听取了《东北师范大学教职工请销假管理办法(试行)》,通报了第五届“双代会”提案回复工作进展,部署了相关工作。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张常钟主持,第五届“双代会”执委、教代会代表组长、部门工会主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