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3月31日

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

1953年3月31 日,学校成立马克思列宁主义业余大学,成仿吾兼任校长,智建中兼任副校长。全校有近 800 名教师和职工参加了学习。

1971年3月31 日,共青团吉林师大第八次团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吉林师大第七届委员会。第七届委员会由 25 人组成,李树藩为书记,张明芸、景有泉、程淑贤、吕忠礼为副书记。

1978年3月31 日,中共吉林省委任命刘光、曹群为学校党委副书记。

1984年3月31 日,由教育部委托学校主办的全国第一家公开发行的函授刊物《高师函授》正式发行。

1995年3月31 日,学校与吉林省教育学院联合办学签字仪式在学校隆重举行,副省长桑逢文、省教委主任陈谟开、省教育学院院长常家忠、我校校长王荣顺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2005年3月31 日,学校党委原常委、纪委书记、出版社总编刘仁学同志逝世,享年70 岁。

2010年3月31日,教育部副部长陈希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与学校党政领导进行了座谈。

2015年3月31日,教育部科技司在学校组织召开 “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验收会。评审专家一致认为项目承担单位完成了“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2018年3月31日,由学校主办的长春净月大学城高校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暨东北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名优企业高端人才洽谈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