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3月29日

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

1963年3月29 日,学校党委书记胡绍祖在全校党员大会上传达吉林省党代会精神,并作重新登记党员工作试点动员报告。

1991年3月29 日,东北大学美国校友会长、美国天主教大学荣誉教授、纽约科学院院士、台湾中央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名誉研究教授张捷迁教授来校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与讲学,受到学校领导、东北大学长春校友的热烈欢迎。

1995年3月29 日,吉林省副省长桑逢文来校听取学校接受国家二一一工程预审的准备情况,以及附中、附小办学体制问题的汇报。

1996年3月29 日,学校与辽源市人民政府举行教育科技协作签字仪式,双方于1990 年建立的教育科技协作关系进一步发展为校、市级的教育科技协作关系。

2009年3月29日至4月1日,台湾实践大学家庭研究与儿童发展学系主任邓荫萍副教授及其研究生一行6人到教育科学学院访学,并作了题为“台湾幼教面面观”的报告。

2011年3月29日,学校教师郭建华被教育部人事司授予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带头人称号,刘益春、吴东辉入选教育部人事司评选的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