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3月24日

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

1951年3月24 日,学校召开全校教职员模范工作者评选动员大会,校长张如心出席并作了讲话。

1956年3月24 日,学校召开青年教职员向科学文化进军大会,35名同志受到表彰。成仿吾校长在会上作了报告。

2004年3月24 日, UNDP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403 项目实用教师培训资源开发研讨会在校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协副主席、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原副部长韦钰,教育部师范司副司长包同曾等有关领导和学校副校长杨忠出席了会议。

2006年3月24 日,学校6项课题获得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 2005 年度课题立项资助。

2013年3月24日,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东师公开课”系列活动第五讲。全国著名特级教师、清华大学附属小学校长窦桂梅教授作了题为“模拟课堂中的真实教学——小学语文阅读指导”的公开课以及“成志教育核心素养解读”的学术报告。

2016年3月24日,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校长Randy J. Dunn教授、国际学院院长Andrew D.Carver教授等一行5人来校访问。校长刘益春等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2018年3月24日,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主办,学校自然博物馆承办的2018“地球一小时”活动举行,近300名学生和市民参加了活动。

同日,学校党委书记杨晓慧应邀赴日本广岛出席了中日人文交流大学联盟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