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3月20日

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

1950年3月20 日,学校社会科学院成立图书馆分馆,文学院和自然科学院图书馆改为图书馆分馆。孙晓野为文学院分馆主任,李洵为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分馆副主任,李国栋为自然科学分馆主任。

1956年3月20 日,学校学术委员会作出《关于改进科学研究工作的决议》。

1987年3月20 日,学校成立环境保护科学系和中国古代文学研究所。

1991年3月20 日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通过了《东北师范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

1993年3月20 日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学校主办的《中小学教师培训》杂志由编辑部改为杂志社。

2000年3月20 日,学校决定实行硕士博士连续培养模式。

2006年3月20 日,美国东西中心主任、夏威夷大学原校长 Dean Newbauer 先生来校访问,副校长杨忠会见了 Dean Newbauer 先生,并就教育全球化和高等教育教学评估的话题进行深入交谈。

2009年3月20日,学校隆重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2016年3月20日,学校选派26名选手参加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吉林省选拔赛。其中11人荣获一等奖,4人获得二等奖,6人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