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2月27日

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

1952年2月27 日,东北人民政府转发了《我校在文化业务课中贯彻思想政治教育的情况》的报告,希望各校学习借鉴,加强领导,注意总结经验。

1997年2月27 日,学校荣获“吉林省毕业生分配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同日,学校成人教育工作被授予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举办函授夜大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03年2月27 日,学校红烛志愿者协会荣获“全国百个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受到中宣部、中央文明办、解放军总政治部和共青团中央联合表彰。

2004年2月27 日,党委全委会讨论通过《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学院委员会工作条例》(试行)。

2006年2月27 日,教育部公布 2005 年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人选名单,其中,麻彤辉教授受聘为学校细胞生物学岗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刘宝教授受聘为学校植物学岗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同日,东北师范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

2012年2月27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中小学教材难易程度的国际比较研究”开题论证会在校举行。校长史宁中、副校长刘益春、校长助理兼社会科学处处长刘建军、专家组组长马云鹏教授及有关学者20余人出席了论证会。会议由刘建军处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