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2月14日

时间:2021-02-14浏览次数:

1960年2月14日,吉林省副省长、民盟吉林省委主任委员徐寿轩参加我校生物系老教师有关毛主席著作学习小组的学习讨论,并作了指示。

1990年2月14日,由教委主任陈谟开带队的吉林省教委机关干部一行10余人来到校调研,深入基层和课堂,召开座谈会,多方面了解学校情况。

2001年2月14日,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决定每年投入 100 万元设立本科教材建设基金,用于本科教材建设。同日,学校与吉林省新世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兴办东北师范大学电子商务英语专业。

2013年2月14日,正值寒假休假的我校体育学院2012级本科生王建超不顾天寒地冻和个人安危,勇救落水儿童,受到家乡山东人民赞誉。

2017年2月14日,全国台联2017年台胞青年冬令营吉林省分营在学校开营,全国台联联络处处长许玉香、吉林省台联秘书长韩梅、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延等有关领导参加了开营仪式,来自台湾28所高校,90余名大学生和学校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