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1月31日

时间:2022-01-31浏览次数:

2000年1月31日,我校史宁中教授研究集体的项目“约束条件下的统计推断理论及其应用”荣获 2000 年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我校参与并合作研究的项目“中国野生大豆基础生物学研究及其在大豆遗传改良中的应用”荣获 2000 年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2002年1月31 日,我校音乐系毕业生、校友吕远回母校访问。

2002年1月31 日我校承担的 1999 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复合氧化物漂剂的研制”通过专家论证。

2002年1月31 日经教育部批准,我校教育学原理、世界史、细胞生物学和生态学被列入国家高等学校重点学科。

2016年1月31日,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代表团一行四人来校访问。校长刘益春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副校长冯江和相关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双方就半导体材料学、太阳能及太阳能电池材料等领域的研究情况交换了意见,并同意在以上领域及项目申报、专家交流、举办各类学术会议等方面进行合作,双方还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2017年131日,校长刘益春、附属中学校长邵志豪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