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1月27日

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

1949年127日,学校召开第八次校务会议,会议通过了当年本科各院学生总名额数为1550人和成立评薪委员会等决定。

1966年127日,学校党委会讨论建设桦甸分校问题,樊万清汇报了桦甸县红石公社红旗村创办分校的情况。

1984年1月27日,学校召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 1983 年学生思想工作经验,制定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并评选出 1983 年度优秀学生思想工作干部。杜立政副书记作总结发言。

1989年1月27日,校党委书记樊万清向学校党政领导及各系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传达国家教委 1989年工作会议精神。

2002年1月25日至27日,朝鲜教育省代表团访问我校。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并与在校的朝鲜学生进行了交谈,同时就派送留学生、进行学术交流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2016年1月27日,吉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高校工委书记孙维杰,省高校工委组织部部长杨志宏、副部长李书研一行,在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相关同志陪同下,看望并慰问了我校历史文化学院曲培洛教授及其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