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1月25日

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

1966年1月25日,校党委先后召开党委扩大会、校委扩大会、非党老教师会议,由万九河传达中央教育部召开的半工半读会议精神。

1991年1月25日校文系李炳海、生物系邢苗和世界古典文明史研究所杨炽3 名博士受到国家表彰。

1998年1月25日1 月18 日至 25 日,由东北师范大学主办,台湾十大杰出青年基金会、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协办的海峡两岸大学生冬令营在长春、吉林、哈尔滨三市举办。来自海峡两岸的 80 名大学生参加了活动,这是历年来两岸大学生之间规模最大的一次交流活动。

2002年1月25日,韩国东国大学中文系主任韩容洙博士和哲学系系主任刘欣雨博士访问我校,并与我校达成协议,开展满清历史研究、今年两校共同举办朱子理学国际学术研讨会,以及采取“3+1”模式共同培养学生等合作项目。

2011年1月25日,文科青年学者学术联合会组织政法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日本研究所、传媒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教师围绕多个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进行了多学科交叉研讨。

2013年1月25日,我校郑咏梅、房玉琦、杨善玲、陈珊优四位老师被省妇联授予优秀妇女干部荣誉称号,我校盛连喜同志被授予支持妇女工作优秀领导荣誉称号。

2018年1月25日,我校王延副书记等15名同志荣任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