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1月24日

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

1976年1月24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革委会常委会议,决定成立党委保密工作领导小组。

1983年1月24日,我校的函授、夜大学(本、专科)在教育部公布的普通高校函授部和夜大学名单之列。

1985年1月24日,国家教委批准,我校举办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班,学制为两年,招收已经获得学士学位并在高校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优秀干部。

1992年1月24日,学校先后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校中层干部会,传达国家教委直属高校 1992年工作会议精神。会上,黄启昌校长传达了会议的概况和1992年直属高校要着重抓好的六项工作。

2005年1月24日,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大会,党委书记盛连喜、校长史宁中分别就 2004 年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述职。学校党政领导杨忠、薛康、杨晓慧、马尚、柳海民、赵莹、刘益春、苏忠民分别以书面形式进行了述职。

2010年1月24日,学校召开了2009年度机关、直属单位工作考核述职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柳海民主持。机关各部处、各直属单位对本单位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学校考核领导小组、考核评价委员会成员对其进行了咨询评价。

2010年1月24日,1月24日至25日,我校“东亚史学”研究团队举行了学术研讨会议。校内日本史、朝鲜史、明清史、东北史等研究专家通过茶话会的形式,就团队的研究旨趣、具体选题、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及重大项目等进行了研讨,进一步凝练了研究方向,明确了团队分工及协同攻关等事宜。

2011年1月24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宪法思想研究”课题组进行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研讨,政法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传媒科学学院有关教师参加了讨论。

2016年1月24日,全国台联2016年台胞青年冬令营吉林省分营来我校开展活动。党委副书记王延及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接待了客人一行。来自台湾地区高校和我校的14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年1月24日,学校举办国际学生新春慰问活动,50余名国际学生与教师欢聚一堂,共同迎接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

2018年1月24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了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名单,我校党委书记杨晓慧教授,民进吉林省委主委、物理学院薛康教授荣任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