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1月15日

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

1996年1月15日,中宣部、国家教委、团中央授予我校“全国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1998年1月15日,中共长春市委副书记战月昌来校现场办公。校长王荣顺就我校211工程和“九五”建设规划以及围绕学校建设一流师范大学的教学、科研情况进行汇报,党委书记周敬思就我校大力为地方基础教育服务,不断加强农村初中改革实验研究作了汇报,受到战副书记的高度肯定。

2002年1月15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卢雍正、项目处处长侯宝森等在团省委、团市委领导陪同下,对我校红烛志愿者工作进行检查调研,并对我校红烛志愿者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2002年1月15日,经我校外事工作领导小组讨论批准,周道玮等 8 名教师获学校教师出国短期合作研究项目资助;王荣顺等 17 名教师获教师参加国际学术会议项目资助

2002年1月15日,教育部人事司(教人司[2002]8号)发文,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海英调往吉林省省属高校任职。

2006年1月15日,第十二届世界冬季城市市长会议在长春开幕。学校党委书记、知名生态专家盛连喜教授和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自然灾害研究所所长张继权教授应邀参加了“世界冬季城市论坛”,并作了专题演讲。

2007年1月15日,我校蔡志敏同志被长春市妇女联合会授予“2006年度优秀妇女干部”,我校盛连喜被授予“2006年度妇女工作优秀领导”。

2009年1月1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65316部队部队长姚旺、政委王福田、副部队长韩广兴、副政委张为周、政治部主任袁红刚来我校慰问。盛连喜书记等学校党政领导、学校办公室及保卫处负责人与其进行了座谈。

2011年1月15日,2010—2011赛季361°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北区常规赛第八轮开赛,我校男篮主场以81:74战胜西安交通大学队。

2012年1月15日,2011年度机关、直属单位工作考核述职大会举行。副校级以上领导、党委常委作为学校考核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各部处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党总支书记、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共92人作为考核评价委员会成员参加了大会。副校长柳海民主持了会议。

2014年1月15日,在教育部、东芝(中国)有限公司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五届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技能创新大赛”决赛中,经激烈角逐,我校化学学院2010级本科生卢冠予、数学与统计学院2010级本科生曹永杰、物理学院2011级本科生于淼分别获得大赛化学学科二等奖、数学学科三等奖和物理学科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