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1月14日

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

1949年1月14日,学校召开第六次校务会议,批准了刘呈云秘书长提出的校舍修建计划,决定寒假期间组织教员政治学习和研究中学教材,确定了各系的课程内容和进度。

1957年1月14日,我校参加全国学联执委会的马淑媛同学在北京受到毛泽东主席和刘少奇、周恩来、陈云、邓小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1958年1月14日,学校召开第二批下放劳动的教职员座谈会,胡绍祖书记、丁浩川副校长、李铁心副书记等出席座谈会。

2005年1月14日,学校2004 年度机关及直属单位考核述职大会举行。学校党政领导和 2004年学校机关及直属单位考核咨询评价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2008年1月14日,我校马云鹏同志、刘力臻同志、许林同志、贾国祥同志、熊梅同志、曾宪录同志获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

2012年1月14日,第九届“感动吉林”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举行,我校美术学院已故教授、慈善画家孙吉安当选第九届“感动吉林”2011年度十大人物。

2015年1月14日,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党委书记杨晓慧向原学校部分老领导、各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成员等近百人通报了校情,副校长郭建华,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及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