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与校园环境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共创东师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


近日,档案馆党支部与校园环境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共创东师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把“学党史、践行动、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队伍的生态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

阳光和煦,秋风徐徐。在本部校园浓密茂盛的大树丛中,两个支部的党员队伍请领任务、分配工具后,便三两人结成一组,挥锹扬镐,奋力挖坑,为明年春季植树打基础。标准土坑呈圆形,直径80厘米长,深度50厘米,加之地层里砖石颇多,这让平日里在办公室里办公的馆员们有些吃力,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仍旧热火朝天地争着干、抢着干,在充满汗水的希冀中,仿佛看到了来年春季一排排小树茁壮成长的样子。

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大家胜利完成了挖树坑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学党史、践行动、办实事”活动要求,真切地体会到了植树造林、绿化校园的责任感和幸福感,为打造美丽东师献出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