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举行2020年“不忘初心、奋进向前” 迎新春联欢会暨2019年度工作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

    鼠岁三春报吉祥,兰台聚会捷报传。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即,2020年1月11日,档案馆全体馆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隆重举行2020年“不忘初心、奋进向前”迎新春联欢会暨2019年度工作表彰大会。

联欢会在田丽君馆长的精彩致辞中徐徐拉开了帷幕。致辞中,她与大家一起简要回顾了2019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2019年全馆上下一心、团结拼搏、攻艰克难,完成圆满了各项工作任务,做到了日常服务有质量,“双一流”服务有突破,特色服务有亮点。同时,她对2020新年度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牢记使命,勤奋进取,扎实工作,使档案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争做最美丽的奋斗者!

然后,所属三个部门纷纷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闪亮登场:

技术服务部用一首自己改版升级的《小白杨》展现了档案人坚守岗位、敢于担当的“白杨精神”,表达了新年度要牢记使命、增强本领,“一站式”服务的工作决心。

收集指导部张老师朗诵了我国著名诗人食指的励志诗歌《相信未来》。该诗以其深刻的思想、优美的意境、朗朗上口的诗风让人们懂得了在逆境中,怎样好好地生活,怎样自我鼓励,怎样矢志不渝地恪守自己对明天的承诺。

最后,晚会在人事档案部领唱、全体馆员和唱的优美动人、朴实真挚的经典老歌《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大家以歌声汇聚力量,抒发爱国兴校的豪情,展现了兰台人为党管档、为校存史、为民服务的政治情怀和不忘初心、默默无闻、倾心奉献的兰台精神。

在整个文艺节目演出中,还穿插了小游戏《抢凳子》《接歌词》《抖便利贴》和“理论学习标兵奖”“理论学习进步奖”“业务创新奖”“服务标兵奖”“协作奉献奖”“突出贡献奖”5个单项奖表彰,以及一、二、三等奖三个抽奖活动,使整个晚会内容更加充实,形式更加多样,节奏更加鲜明,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联欢会是一次不忘初心、奋进向前的大会;是一次加强沟通,增进团结的大会;是一次展示成果,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进一步激励大家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年度工作中。

精彩主持

田馆长颁发年度工作单项奖


诗朗诵《相信未来》

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