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安排,2020年11月25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召开馆员大会,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与辅导,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制定了具体学习计划,汇编了学习资料手册,确保了学习活动有力有序展开。

党支部副书记郑长彬主持了会议。首先,他带头组织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通知》,进行了充分的思想发动,让大家充分了解“上情”。随后,会议采取党员领读、书记宣传辅导的办法,围绕会议公报、建议、说明,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领会。党支部书记田丽君重点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重点解读宣讲,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对全会精神的消化和理解。

她强调,这次会议只是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序幕,接下来还将按照学习计划加大学习贯彻力度,确保会议精神学深悟透、末端落实。要把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与档案馆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梳理十三五建设的生动实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十四五规划中,用以指导推进档案工作。要把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与馆员综合能力提升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好、落实馆员综合能力提升计划,强素质,树形象打造复合型人才队伍,实现人才强馆目标

    此次学习活动与馆员论坛活动先后举行,会前邀请公司业务员到场为馆员讲解“电子签章系统的操作与使用”专题业务培训,有效促进了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的深度融合,做到活学活用、相互促进。



党支部书记田丽君解读《建议》



党支部副书记郑长彬主持会议并传达学校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