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组织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7日中午,档案馆全体党员来到南湖公园“长春解放纪念碑”前,以“实景课堂”的形式,组织开展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巍巍东师,根溯延安;白山松水,薪火相传。东北师大的历史就是一部与党同心同向,扎根中国大地,为我国基础教育服务的奉献史,就是一部不辱使命,砥砺奋进,强师报国的光荣史。 ”作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之一,党支部书记田丽君在队前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档案馆具有留存历史、传承文脉、励志育人的功能,作为新时代的兰台人,我们担负着为党管档,为校守史的神圣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必须更好地将党史和校史融会贯通,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史铸魂、以史育人、以史聚力,以史力行。”队前,田书记的讲话,字字句句饱含真情,紧贴实际,人深思;条幅前,全体党员整齐端庄、认真聆听,心潮澎湃。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扬兰台精神,学习党史,重在行动;要增强服务本领,甘于奉献,勇挑重担,全力为学校、为用户提供一流的档案信息服务,为党旗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