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夏季学期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所、中心)相关辅导员及全体季学期毕业生:

我校2021年夏季毕业生档案转递服务工作于即日启动。为保证毕业生人事档案投递快速、准确无误,避免档案投递延期或丢失情况发生,切实服务好学生就业工作,现就填报和审核“应届生档案转递”、“应届生档案材料确认 系统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个人发档信息填报
  “应届生档案转递”及“应届生档案材料确认”系统已上线运行。确定毕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请于2021年510日-6月24日间登录我校数字档案馆主页(dag.nenu.edu.cn)或学校主页——档案集成服务平台——“应届生档案转递”及“应届生档案确认”系统,进行填报和确认(见附件1、5)。相关辅导员登录位置同上,并请辅导员于2021年625日之前审核提交。
  2.合档安排
  合档时间:拟定于2021年71日至5日进行(具体时间将根据学校学位委员会大会通过时间和材料签章齐全情况随时调整,在年级辅导员群中告知)。
  合档地点具体地点将在合档前下发通知

合档交接:辅导员带队,档案馆全程指导,现场集中公对公办理,不受理学生个人送交合档材料。联系电话:85099149;联系人:李老师、周老师、葛老师;电子版目录和缓发档案信息电子版的接收邮箱: 842876773@qq.com
  3.发档时间
  拟在710之前交付邮政快递发档,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4.特殊说明
  本次档案馆组织的档案转递系统填报合档发档环节,不包括在职攻读学位的教育硕士、MPA、MBA等入学时人事档案并未转至校档案馆的应届毕业生,此类毕业生的学籍档案由学院负责封口加盖学院公章后转递给毕业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
  2021年夏季毕业生档案转递系统填报方法、转递审核、档案确认单确认、合档发档流程2020年请参见以下附件进行


档案馆
20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