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毕业研究生档案转递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所、中心)相关辅导员及全体秋季学期毕业研究生:

为保证2020年秋季学期毕业研究生人事档案投递快速、准确无误,避免档案投递延期和丢失情况发生,切实服务好学生就业工作,现就填报应届生档案转递系统、档案材料确认及相关事通知如下。

1.个人发档信息填报

“应届生档案转递”及“应届生档案确认”系统已上线运行。确定毕业的研究生,请于2021110日之前登录学校主页(或我校数字档案馆主页dag.nenu.edu.cn)——档案集成服务平台——“应届生档案转递”及“应届生档案确认”系统,进行填报和确认(见附件1、附件2)。相关辅导员登录位置同上,并请辅导员于112日之前审核提交。

2.合档安排

合档时间:拟定于202117日至8日进行(具体时间,将根据学校学位委员会大会通过时间和材料签章齐全情况随时调整)。

合档地点:校本部综合行政楼一楼西侧106室人事档案部。

合档交接:年级辅导员与档案馆公对公办理,不受理学生个人合档材料。

3.发档时间

拟在114日交付邮政快递发档,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4.特殊说明

本次档案转递系统填报及合档、发档,不包括在职攻读学位的教育硕士、MPAMBA毕业生,这类学生仍由各学院自行封口盖章后转递给毕业生所在单位。

2020年秋季学期毕业研究生与夏季毕业生档案转递系统填报方法、转递审核、档案确认单确认、合档、发档流程相同,详见以下附件。

视频版操作指南详见:东师档案集成服务平台利用一点通No.1【校内用户篇】应届生档案转递

                                东师档案集成服务平台利用一点通No.4【校外用户篇】往届生调档

档案馆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