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届毕业研究生学位与学籍档案归档交接工作变更的通知

时间:2006-12-08浏览次数:

    各学院、研究所: 2006年底(归入2007年度春季)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已经陆续开始,为了减少立卷归档人员使用档案管理软件打印目录的工作量,从今年年底开始,凡毕业研究生学位与学籍档案归档交接材料改为:
    一、毕业研究生完整的学位与学籍材料(袋装,卷内材料必须在书写页面正面右上角、反面左上角编写页码,去掉订书订等金属物,并用黑或蓝水笔填写封面及封底。其中,封面顶部档案号一栏,用红色水笔填写,格式例如:2006―JX12―1)。 同时,电子版毕业论文已经全部上传到档案管理数据库中。
   二、档案移交目录一式两份(签章手续齐备,A4纸)。
   三、档案全引目录一份(装入所对应学生姓名的档案袋,A4纸)。
   四、研究生学位论文题目目录一份(说明:打印前,先在表内用关健词“论文题目”四个字进行检索,然后点击打印检索结果,选择“打印研究生学位论文题目目录”进行打印, A4纸)。 每年的九月一日起(逢周六、周日向后顺延),开始办理当年毕业研究生学位与学籍档案归档交接工作,截止九月底。凡完成著录及上传电子论文的单位,请提前与收集指导部联系,以便安排具体的接收时间。各单位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归档交接手续。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办理归档交接手续的单位,请提前与收集指导部联系。
     联系电话:5098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