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会活集中学习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通知精神,3月10日,档案馆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会活集中学习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为下步召开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讨论了《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这篇专家理论文章,从“理论贡献、政治引领、实践纲领、历史总结”四个维度切实学懂弄清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所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历史意义和实践意义。以视频解读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增强了依据条例抓规范、盯住问题抓整、组织建设上质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尔后,转会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对预备期满的张璇、王钰2名同志进行了广泛讨论和表决接收,为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最后,支部书记姜明同志作了小结讲话,强调要固本培元,打牢基础,做好知识和技能储备;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大是大非面前态度鲜明,站稳政治脚跟;时时、处处、事事都要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肩上有使命,岗位有要求,群众有期待,注重从细节从小事抓起,努力干出成绩、干出辉煌,实现人生价值,展现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