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

田丽君馆长看望慰问老馆长老党员单鹏翔


在举国欢庆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积极营造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近日按照校党委“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要求,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田丽君亲自前往离、退休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了赵玉翠、单鹏翔两名同志,向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送去慰问品,及时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中。

   在老党员家中,田馆长与他们唠家常、忆党恩、谈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多年来对党忠诚、替党分忧、为党尽职以及为东师档案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手拿着纪念章,两位老党员难掩激动之情,都为能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获得这枚沉甸甸的荣誉奖章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感谢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尊重关爱,并坚定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师档案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