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严密组织2021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

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

档案馆连续转战本部和净月校区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在时间紧、要求严、任务重,涉及人员多、环节多的情况下,馆长田丽君、副馆长郑长彬以身作则,全程参与,带领大家圆满完成了此次档案转递中的合档任务。

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一环,如何使毕业生档案及时、准确、安全地转递到目的地,保证毕业生顺利就业、升学、留学,档案馆高度重视,坚持早准备、早安排、早协调、早培训。在任务场地,业务指导人员现场对各单位进行了具体业务培训,从领档、核档、填三联单、密封、盖章、打包等各个细节逐个讲解、示范田丽君馆长、郑长彬副馆长模范带头,深入各个单位耐心细致地进行现场指导和业务培训,为他们解答各种具体问题。任务中,大家齐心协力、认真核对、任劳任怨,特别是党员干部勇挑重担、以身作则,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目前,档案馆联合省邮局顺利完成校属66个单位6695档案合档与发档任务。

田丽君馆长深入现场指导

郑长彬副馆长现场培训讲解

业务处具体指导

核对装档


分工协作

核对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