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营造东师绿色家园,迎接建党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1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后勤保障部校园环境中心大力支持下,开展了以“营造东师绿色家园,迎接建党百年华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又是一年植树节。在田丽君馆长带领下,14名馆员迎着暖暖的春阳,信步来到南苑食堂道旁,纷纷挥锹铲土,洒水浇灌,呵护一棵棵树苗茁壮成长,生动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切实增强生态意识,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植树造林,种下的既是绿色树苗,也是祖国的美好未来”等造林绿化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不断强化绿色发展理念,弘扬以校为家、爱校护校的主人翁精神,以实际行动营造东师绿色家园,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立足兰台岗位,以更大的工作热情和更高的工作标准,努力践行“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活动,竭力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档案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