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310日,档案馆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按照规定程序对2名积极分子进行了全面考核和表决,并接收他们为预备党员,为党支部增添了新生力量。13名在位党员参加了会议。

经过党支部一年来的悉心跟踪培养和校党校的统一培训,2名同志积极要求政治进步,始终保持良好的政治自觉和学习自觉,系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始终注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自觉践行我党服务宗旨和《档案服务公约》,为人忠实,工作扎实、作风朴实,各项任务完成圆满,受到用户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和肯定。最后,经大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副书记郑长彬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逐个汇报了两名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和政审情况。最后,支部书记田丽君做了小结,首先对两名同志光荣地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然后从“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荣誉感;要真正从思想上入党;要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既是对两名预备党员更是对全体馆员所上的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动员大家继续勤学苦练长本事,聚精会神干实事,推动新年度档案工作开好局、迈好步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支部书记田丽君作会议小结

支部副书记郑长彬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培养教育考察和政审情况

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组织委员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