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校团委联合举办2020年档案故事征集暨“我的志愿服务故事”征文活动表彰大会

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档案馆校团委联合举办2020年档案故事征集暨“我的志愿服务故事”征文活动表彰大会。档案馆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培养单位学生代表参赛同学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公布了此次征文活动的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随后获奖代表结合自身投身志愿服务的初心、参与志愿服务的收获分享了各自的志愿服务故事。

本次活动深入挖掘了档案背后的志愿服务故事,展示了东师青年的家国情怀与精神追求,彰显了我校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校学生不断进取,用自身所学积极回馈社会,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会议现场

馆长田丽君为获奖者颁奖

馆长田丽君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副馆长郑长彬为获奖者颁奖

副馆长郑长彬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获奖选手讲述志愿服务故事(1)

获奖选手讲述志愿服务故事(2)

获奖选手讲述志愿服务故事(3)

获奖选手讲述志愿服务故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