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组织开展2017-2019年度学校档案工作评比表彰

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国家档案法规和《东北师范大学档案工作条例》(东师校发字[2015]102号)有关要求,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校专兼职档案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东师档案工作新局面。档案馆组织开展了2017-2019年度学校档案工作评比表彰工作,全校69个立卷单位,174名专兼职档案员参与了本次评比。 

根据《档案工作考核评比表》规定的领导重视情况、归档时限、纸质案卷质量、电子目录著录情况、电子文件归档情况、实物和声像加分项目,结合归档数量等,学校档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档案馆)对2017-2019年度各单位立卷归档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本次评比将综合得分排名前50%的立卷单位拟定为先进集体,并在综合评比105分及以上的单位中,产生先进个人。先进个人由各单位推荐,档案馆初审,最后与先进集体名单一并上报学校审批。经学校研究决定,对2017-2019年度学校档案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继续教育学院等35个先进集体、孙世玲等47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档案是学校历史发展的真实记录,是办学治校的重要借鉴;是学校珍贵的校史文化财富,是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宝贵资源,是维护学校、师生和校友切身利益的重要依据。做好档案工作,是大学的重要任务和各部门的重要职责;是衡量大学管理水平和治理效能的重要标志。学校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档案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其他单位向先进集体学习,关心和重视本单位档案工作,为推进学校档案工作科学发展,早日实现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东北师范大学2017-2019年度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