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举办“传承东师红色基因 喜迎祖国七十华诞”党建知识暨档案业务竞赛活动

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档案馆党建知识暨档案业务竞赛笔试场面


在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功能,增强党员队伍活力,深化巩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效果,献礼祖国七十华诞,6月19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举办了“传承东师红色基因,喜迎祖国七十华诞”党建知识暨档案业务竞赛,全体馆员分三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由田丽君馆长任评委,刘熙桥主持。

本次竞赛内容主要围绕《十九大报告》《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馆员服务手册》《档案馆安全工作手册》,以及各部门业务规章制度等内容展开,分为“笔试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在竞赛过程中,大家踊跃答题,气氛热烈,在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每位同志争先恐后竞答,各支队伍你追我赶。最终,通过激烈角逐,收集指导部以171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王钰、刘永新、孟振东、张璇、李竟彤五名同志取得了个人总分前五名的好成绩。在活动最后环节,由田馆长和郑副馆长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馆员队伍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精神风貌,唱响了“喜迎党代会、开启新征程”的好声音,提升了馆员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东师红色基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培育了大家爱校荣校兴校情怀,增强了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竞赛主持

抽签审题

抢先答题

记分统计

馆领导与荣获个人总分前五名的馆员合影留念

馆领导与三个部门参赛队代表合影留念

馆领导与全体参赛队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