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组织开展2018年度中层副职干部及科级干部考核

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

       3月13日,档案馆召开考核大会,对2018年度中层副职干部及科级干部进行了考核,14名馆员以及来自教务处、财务处、审计处、研究生院、保卫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7名教师和学生等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丽君馆长主持。

会上,副馆长郑长彬和人事档案部主任葛美玲、收集指导部主任王刚、技术服务部主任付希金4名考核对象,分别依据个人工作职责,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之后参会人员根据个人述职、工作实绩、平时服务等综合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测评。

此次考核是根据学校组织部统一安排进行的,档案馆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联系服务对象代表,特别是4名考核对象全面梳理总结2018年度完成工作情况,坚持一分为二,既摆成绩总结经验,又查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切实考核出了自信, 考核出了不足, 考核出了动力,为新年度工作起好步、开好头打下了良好基础。

田丽君馆长主持考核会议


服务对象代表参加测评并投入票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