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隆重举行2018年度工作表彰暨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

    亥岁笑迎祥运猪,兰台聚会捷报传。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即,2019年1月20日,档案馆全体馆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隆重举行了2018年度工作表彰暨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田丽君馆长、郑长彬副馆长和其他全体馆员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首先,田丽君馆长以课件形式,与大家一起简要回顾了2018年度工作任务展开和完成情况,并对各项工作特别是档案信息化和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2019年新目标新使命寄予了厚望,引起了大家强烈共鸣。

随后,联欢会在田馆长的精彩致辞中徐徐拉开了帷幕。所属三个部门纷纷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闪亮登场:人事档案部用一首曲词优美、主题感人的延边新民歌《难忘的那一天》,把大家带到了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延边时的一幕一幕令人难忘的温暖场景,激发起大家立足岗位,报效祖国的朴素情怀;收集指导部以一首《真心英雄》道出了档案工作“一切为了用户”的服务核心和兰台人长年累月坚守岗位,默默无闻,倾情奉献的平凡写照;技术服务部用一首慷慨激昂的《团结就是力量》展示了档案馆团队建设的真谛和大家庭的温暖,最后他们自创自演的“三句半”语言诙谐,表演生动,讴歌和赞美了可敬可爱的同仁们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不平凡的业绩,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给大家带来了无限快乐,笑点频出,大家纷纷点赞,并致以最热烈的掌声。

在整个文艺节目演出中,还穿插了小游戏《你演我猜》《猜歌名》《心有灵犀》和“业务创新奖”“服务标兵奖”“协作奉献奖”三个单项奖表彰,以及一、二、三等奖三个抽奖活动,使整个晚会内容更加充实,形式更加多样,节奏更加鲜明,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联欢会是一次加强沟通,增进团结的大会;是一次展示成果,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进一步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投入到新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中。

田丽君馆长致辞

精彩主持

业务创新奖表彰(1)

业务创新奖表彰(2)

服务标兵奖表彰

协作奉献奖表彰

人事档案部小合唱《难忘的那一天》

技术服务部表演小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小游戏《猜歌名》

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