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教育厅高校档案管理工作检查评估预备会在我校档案馆召开

时间:2006-10-27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9:00时,吉林省高校档案管理评估预备会在我校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吉林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吉林省高校档案学会理事长刘德敏、副主任郑景国、吉林省高校工委纪检组长、吉林省高校档案学会副理事长陈凤君,吉林省高校档案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吉林大学档案馆馆长田玉民、吉林省高校档案学会副理事长、东北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单鹏翔、吉林省高校档案学会副理事长、长春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乔茂有、吉林省高校档案学会秘书长雷红艳、副秘书长王桂华及检查组的成员。
      会议由刘德敏同志主持,他主要强调三个问题:1.正确估计我省高校档案工作的形势搞好这次评估;2.准确把握这次高校档案管理工作的标准达到预期目的;3.明确我省高校档案工作的方向。大家针对检查评估标准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标准,作好了思想准备。省教育厅非常重视这次全省本科高校档案管理工作检查评估工作,成立了以教育厅副厅长王青逯为组长,教育厅办公室主任、省高校档案学会理事长刘德敏为副组长的高校档案管理工作检查评估领导小组。检查评估分为三个组,自10月23日开始到月末检查结束。这次检查评估必将促进我省高校档案工作,使我省档案管理工作上一个新的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