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革命先烈精神 争做优秀馆员

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

——档案馆党支部到四平战役纪念馆参观

 

 

 

为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成果,进一步学习革命先烈牺牲精神,弘扬优良革命传统,7月25日,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馆员到四平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前,全体馆员在英雄广场合影留念。在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向党庄严地宣誓,嘹亮的声音在大厅里久久回荡。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四平战役纪念馆的四平解放战、四平保卫战、四平攻坚战、四平收复战四个展厅以及四平战役全貌半景画,伴随着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一幅幅画面,生动地再现了当年四战四平时期浴血奋战的场景。

白山松水埋忠骨,壮志不亡后继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解放战争年代著名的四平战役,对英雄城四平市的光荣历史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及东北民主联军战斗英雄的光辉事迹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坚持模范带头,弘扬革命精神,不断拼搏进取,推动档案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