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荣获教育部直属高校“档案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称号

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

 

日前,在教育部直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馆长论坛上,表彰了一批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档案馆获得多项表彰:档案馆被评为档案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田丽君同志被评为优秀馆长,王刚同志被评为档案工作先进个人,葛美玲同志获得从事高校档案工作满30年荣誉称号。

    近年来,档案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广大用户需求,以档案信息化建设为突破口,坚持“业务驱动,发展导向;整体规划,分期建设;标准规范,先进实用”的原则,注重顶层设计,扎实稳步推进,以“小投入”博取“大效益”,使学校档案信息化工作跻身国内高校先进行列,有力支撑和全面提升了档案收集、管理和服务利用等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与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发展目标相适应的研究型数字档案馆”的建设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