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组织馆员参观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展览

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


为深化对照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11月16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馆员来到净月校区参观了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

在参观中,讲解员从矢志不渝的“红色理论家”、资深望重的“学术奠基者”、永久奋斗的“大爱铸魂者”三个角度为大家作了精彩流利的讲解,大家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本本专著,全面了解郑德荣同志一生“在马言马、懂马信马、传马护马”的学术成就和先进事迹,深刻感受郑德荣同志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探索创新的学术精神、甘于奉献的大爱情怀和永久奋斗的高尚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兰台阵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干劲推进档案馆向学习型研究型的现代档案馆转型,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精准高效的档案信息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观看郑德荣同志从教65周年宣传片

   

现地参观

热烈讨论

参观展柜

   

合影留念